(轉貼自騰訊網) http://ent.qq.com/a/20071126/000078.htm
華語樂壇的新勢力、臺灣偶像劇王子唐禹哲帶著首張個人專輯《愛我》正式登陸內地,進行一連串的宣傳活動。由於機場遭遇熱情粉絲延誤行程,稍稍遲到的唐禹哲在上海麥樂迪ktv為自己首張專輯造勢,與媒體和歌迷零距離的進行了一場簽唱會兼發佈會。這次簽唱會也大走親民路線,與歌迷互動擁抱合影來者不拒,加上眾多遠到而來的粉絲,整個簽唱會讓唐禹哲是簽到手軟,而對於遲到他也誠懇地道歉說在機場遇到熱情粉絲,由於自己準備不足沒有想到會這樣,造成一點小混亂延誤了行程,不好意思讓大家久等了。

此次是唐禹哲首次來到內地做宣傳,踏上上海的一瞬間他自己也不敢相信有眾多歌迷在機場接機,這也一時打亂了唐禹哲的行進路線,由於歌迷的熱情他也很感動,與大家握手、簽名,但是因為人數眾多難免有點混亂,讓現場和藝人本身處於兩難的境地,更巧的是,當唐禹哲在過海關簽證時,被工作人員要求脫下墨鏡,他照做了可是工作人員遲疑了一下後完成了正常的工作後,遞上一筆記本要求簽名,唐禹哲以為只是認出自己是藝人沒有想那麼多就簽上了,可是隨即這位工作人員還拿出幾個早已準備好的筆記本讓他簽名,原來人氣旺的唐禹哲連海關人員都喜歡上這位帥哥,如果不是反應過來是自己的粉絲,他還以為工作人員不讓他過關呢。原來在機場發生了如此奇妙的一段經歷,難怪會造成行程的稍稍延誤,足見其超高的人氣。

與前他的簽唱會不一樣的是,這次來到麥樂迪進行首個內地簽唱活動唐禹哲一出場就為大家帶來了新專輯的主打歌《最愛還是你》以及《愛你》,頓時讓現場沸騰,而沒有想到的是第一次來宣傳的他每首歌都能得到現場歌迷的齊聲大合唱,真是人氣旺到不行,當天預估有3千多粉絲到場助陣,整個簽名會持續了將近3個小時,讓偶像劇王子唐禹哲都有點吃不消,不停的按摩自己的手,原來簽名到手軟也真是有點心疼呢。

而貼心的歌迷當然不會讓自己的偶像失望,他們為難得一見的唐禹哲準備了相當精緻的禮物,自製的人像地圖、專輯封面大蛋糕、北京泥人以及東北人參等來自全國各地的禮物,不但有預祝偶像專輯大賣的心意,還有為偶像身體著想的補品,真是想的周到。對於歌迷的厚愛,唐禹哲也有點意外,自己第一次來就有這麼多人來支持自己,很感動讓自己有更多勇氣面對工作中的壓力,表示自己如果不好好唱歌好好演戲,對不起關心他的粉絲們,會繼續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da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