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 聯合新聞網)
八大偶像劇「翻滾吧!蛋炒飯」昨天在石門海邊出外景,戲中汪東城和唐禹哲為了卓文萱爭風吃醋、大打出手。現實生活中,大東也有被劈腿的慘痛經驗,他說,以前念書時,曾交往過一個女友,交往3年後,女友卻被好友追走。

汪東城說,後來他與女友深談時,才發現女友最愛的是他,卻不解他可以為了好友放棄感情,他說:「以前的我就是那種為了好友,拱手讓人的,但現在就不會那麼傻了啦!」

汪東城劇中演的是樸實性格傳承父親手藝的蛋炒飯大廚,唐禹哲則是富家公子兼飯店裡的廚藝總監,戲中2人都愛上創作歌手卓文萱,為了爭風吃醋,不但要大打出手,還要摔盤子發洩,互扯衣領。

私底下,2人都是單親家庭,加上出道背景相似,相處非常好,鏡頭下還會十指緊扣,卓文萱就笑:「你們演的是互看不爽,怎麼演成了斷背山?有沒有搞錯啊!」

唐禹哲之前和卓文萱拍一場奔跑戲,不慎將卓文萱摔到地上,整個頭部著地,雖無大礙,但卓文萱的精神狀況似乎還沒有完全恢復,她表示,從馬來西亞工作回來後還沒有去複診,頭還是會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da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