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惡作劇2吻」演員鄭元暢、林依晨與唐禹哲,2/1赴印尼雅加達宣傳,剛好碰上雅加達罕見大雷雨打亂所有既定行程,因飛機無法降落,在飛機上的時間共花了13小時,餓極了的3人一下飛機第一件事就是衝去解饑。

小綜等人搭2/1上午9時30分飛機,原定昨天下午1時35分抵達印尼,卻因當地機場跑道嚴重積水、能見度低,機場關閉無法順利降落,飛機在空中盤旋近15分鐘後,才聽到機上廣播改在泗水降落。機上所有乘客包含鄭元暢、林依晨、唐禹哲和十幾名工作人員被迫在機上等待,但沒想到到了泗水機場卻因為停機坪沒有空位加油,前前後後的等待時間又超過2個小時,最後下飛機時已是深夜11時。

這趟行程,讓林依晨、鄭元暢、唐禹哲3個人醒了又睡,屁股坐到發麻,小綜說:「我已經看了3部電影、4個短片,怎麼還在飛機上啊!」林依晨一邊回網路粉絲留言,也說:「我的屁股好像壓扁的包子喔,而且還不是緊實的那種,看完3本雜誌還沒到。」唐禹哲打PSP消磨時間,一副無奈表情說:「我們都到紐約了吧!」

由於印尼當地水淹及腰, 許多粉絲涉水冒險接機,出機場已經晚上11時,仍有數十位粉絲在機場苦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da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