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黃乙玲的新歌要等到3月28日發片?
你等不及了? 希望能新歌搶“鮮”聽?

歌迷的這些心聲
八大娛樂線都聽到了..
有什麼方法可以搶在發片前聽到乙玲的四首新歌...

鎖定八大第一台韓劇「美好人生」及「第一劇場」就可以四首好歌全都聽,讓歌迷們一飽耳福~

=播出資訊=


劇名:美好人生(搭配乙玲新歌:片頭-隨風飛 片尾-講乎自己聽)
播出時間:首播週一至週五1300-1430
重播週一至週五2000-2130
隔日早0600-0730
劇情介紹:
演員:韓孝珠、朴海鎮、李周賢、姜政華、洪秀雅、尹海英
「美好人生」是韓國收視第一劇集,由曾聯合打造過《百萬朵玫瑰》等熱門劇集的文普賢導演和崔賢京編劇再度攜手製作,以家庭倫理為題材,探討現實家庭生活中婆媳矛盾、子女反叛等種種問題,令觀眾容易產生共鳴;並透過兩個背景大相逕庭的家庭的鮮明對比,深刻反映出愛才是維繫家庭最重要的元素。
兩個家庭,一個沒有顯赫的社會地位,生活平凡但家人彼此信任互愛;另一個家庭則擁有令人羨慕的名望和經濟條件,但夫妻礙於面子才繼續維繫空洞關係。兩個截然不同的家庭,因為尚賢和恩珠的相識相愛而拉在一起。然而,於和睦環境成長的尚賢熱愛家庭,自小缺乏家人愛護的恩珠卻對家庭漠不關心,結果新婚旅行的第一天兩人就發生爭執。抱著差天共地的家庭觀念,尚賢和恩珠要怎樣面對將來的生活?他們的愛足夠戰勝彼此間的矛盾嗎?


劇名:第一劇場(搭配乙玲新歌:片頭-麥做癡情人 片尾-無譜的歌)
播出時間:首播週六、周日1000-1200
重播週一至週五1700-1900
隔日早0330-0530
劇情介紹:
本週預告:2008-03-16【鬼妻情】故事大綱
  趙天賜因妻子秀芸過世之後失意逃避現實一直不肯再娶,在父親的強迫之下娶了彩雲,這才化解心中的冰點、接掌家業…不料趙家老爺趙坤為奸人所害而死,整個家產也被人騙光了。原來秀芸雙胞胎妹妹秀琴對姊夫天賜有深深的愛意,為做趙家媳婦更是不擇手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da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