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趕戲中~~


大家好啊 我是禹哲

又要在次跟大家說抱歉啦 因為真的很久沒上來了

因為最近的禹哲忙翻啦

幾乎每天都在趕拍著新戲 以及準備著新書跟開始新專輯籌備階段

常常回家都很累

所以比較沒有時間可以來更新

希望大家可以體諒我 好嗎

現在的我正在海邊拍戲剛好有空檔時間

就拍了張照傳上來給大家看也上來跟大家說說話

很久沒有見到大家了 很想念你們

雖然有時候也有很多人會在我拍戲的時候來看我

不過常常也因為人多 我無法每次都能跟每個人好好的說到話 很可惜

但 我很珍惜現在可以常常跟大家見面

希望可以一直這樣下去

拍戲去囉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da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