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素娟╱台北報導】林慧萍為好姊妹黃乙玲跨刀寫了第1首台語歌《講乎自己聽》,兩人進錄音室合唱,共同的暖嗓秘方竟是熱的珍珠奶茶,湊在一起討論的也不是音樂,而是研究待會要吃什麼,姊妹淘原來是靠「吃」搏感情,林慧萍還說:「喝得越甜越有聲音,吃得越飽越有力氣!」

=20年交情=
黃乙玲與林慧萍交情長達20年,一聽到黃乙玲將在28日推出全新台語專輯,林慧萍搶先跨刀寫歌給她,還專程進錄音室配唱,提供母帶讓她參考,她說:「如果乙玲不滿意,我可以隨時從美國飛回來重唱,順便上節目幫她宣傳都沒問題。」
當林慧萍在錄音時,黃乙玲前往探班,兩人一見面就咬耳朵,原來討論的是哪家便當比較好吃,林慧萍還不忘交代工作人員買兩杯熱的珍珠奶茶,這才透露出兩位歌后的保嗓秘方,就是要吃飽、喝甜,讓人跌破眼鏡。
昨被問及是否投票?黃乙玲不改低調態度說:「別問這個啦,『講乎自己聽』就好。」而林慧萍昨晚已與老公從美國返台,以行動力挺自己的支持對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da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