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禹哲







【陳幼英╱台北報導】
唐禹哲最近忙著宣傳偶像劇《翻滾吧!蛋炒飯》,原訂昨要去探望臥病的爺爺,前天卻接到爺爺過世噩耗,身為長孫的他難過地說:「我很遺憾沒多點時間陪他,沒見到爺爺最後一面。」

《蛋炒飯》日前舉行「一個城市特別的朋友」徵文活動,要大家關懷身心礙障的朋友,昨唐禹哲、汪東城、卓文萱下廚料理,請身心障礙朋友吃,不過,台上唐禹哲笑得開心,下台後卻難掩哀傷情緒。

 

卓文萱牽拖川震 

唐禹哲高齡80多歲的爺爺前天下午因肝硬化病逝,唐禹哲不捨說:「爺爺被病魔折騰已久,身上幾乎找不到血管可打針,這對他來說是個解脫。」唐禹哲記得爺爺從前常帶他到處串門子,他說:「爺爺是牛脾氣,生病不看醫生,就連倒下來也不願住院,直到無法走路才妥協。」唐禹哲因忙著喪事無法參加中視昨晚的賑災活動。

卓文萱也透露:「媽媽這幾天很難過,因為之前失聯的祥鶴旅行社的14人中有位很照顧她的長輩,幸好人都平安無事。」汪東城則說:「我媽每天看電視都哭,打算捐錢賑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0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