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日報/陳幼英報導》

「腰痛的時候,就像刀子刺進去一樣。」
唐禹哲日前遭讀者目擊前往台北醫學院看骨科,還照了X光,他看完醫生後滿臉憂慮,病情似乎不簡單,唐禹哲的經紀人黃玉琇說:「醫生診斷是先天性的脊椎最後1節閉鎖不完全,造成腰、背部劇烈疼痛,若惡化會造成僵直性脊椎炎。」
唐禹哲衰事不斷,拍《翻滾吧!蛋炒飯》時開工10天,腳就受傷2次,還出現蜂窩性組織炎;今年4月他的租屋處還被闖空門,首飾、硬碟被偷走,沒想到最近又飽受腰傷之苦。

上個月底在日本宣傳《花樣少年少女》時,他就透露:「腰痛的時候,就像刀子刺進去一樣,十分難受。」因此結束宣傳後,他被目擊前往台北醫學院看骨科。
目擊者表示,唐禹哲戴著墨鏡、帽子,鬍子沒刮,看起來很隨興,而他雖是藝人,但並未享特權,與一般病人一樣乖乖等門診、照X光,大概等了3小時才輪到他看診,不過他看完醫生出來後,滿臉憂愁,心情似乎不太好。
日前詢問唐禹哲的經紀人黃玉琇,她說:「醫生診斷是先天性的脊椎最後1節閉鎖不完全,要持續追蹤,若未改善,會造成僵直性脊椎炎、坐骨神經痛,也很容易造成骨頭滑脫。」
醫生開了止痛藥和肌肉鬆弛劑,要唐禹哲隨身攜帶,不過他還是很擔心,因為他接下來發新專輯,需要有舞蹈動作,一直追問醫生能不能跳舞?能不能有劇烈動作?醫生要他先不要擔心,還要持續觀察。

大家看到報導一定很心疼我~~~
看完醫生已經好很多了 我自己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謝謝大家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da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