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這檔事對異性戀來說是多麼的理所當然(鴨子我一直被媽媽唸說!!!),但對同志而言卻是一個痛。

許多女生從小的夢想就是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婚姻,但對同志來說婚姻這一詞是多麼的遙遠-他們不敢說、不敢看、不敢聽-(鴨子我一陣鼻酸)。有許多的同性戀人(gay或lez),為了另一半要去「結婚生子」而不得不妥協或分開,婚姻這個很沉重的「幸福」,壓垮了許多的同性戀人。有人說SEMMER很爽,同時得到了愛情與婚姻,但是我認為SUMMER要跟一個自己一點都不愛的人親熱、生活,是多麼痛苦的一件事ㄚ!故事的結尾證明—是的,SUMMER並不快樂,她原以為她可以拋下愛情,去過一般人正常的婚姻生活,完成所謂的社會責任,但她錯了!她將事情變得更複雜了!她有了小孩,問題不再只是「愛情」。
我碎碎唸完了!!哈哈!!希望你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da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