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y for LOVE 「八八水災」愛心義賣、募款活動
交通:高鐵11:06-13:06(去).........回預計16:00-18:00

參與藝人:唐禹哲 等........
時間:98年8月22日 下午2點
地點:高雄市文橫二路143巷11號
電話:(07)201-7040
參與藝人:唐禹哲 等........

「八八水災」帶來的不是絕望,而是帶來更多希望及台灣人的愛,「Stay for LOVE」讓愛”逗”留公益活動,是從台灣凝聚出發的愛心行動,藉由關懷生活周遭的人們開始傳遞愛的活動。這次莫拉克颱風重創南台灣,並希望不管是誰,都能成為一個接續愛心的「逗號」,一個又一個的「逗號」將溫暖關懷傳遞到台灣每個需要的角落。

●內文:

8月8日莫拉克颱風重創南台灣,對居住在這塊土地上的災民造成難以抹滅的傷害,但是莫拉克並沒有辦法重創我們愛台灣的心。
「人溺己溺,人飢己飢」是身為人的惻隱之心,幫助別人不是件難事,小小的一份心意,也能讓災區同胞們感受你(妳)與他們同在的支持與關懷。FUNSWANT潮品誌與高登集團長期深耕台灣青少年文化市場,我們了解、青少年能做的,或許不像企業財團能一次捐出大筆金錢;但這並不能成為拒絕公益的藉口,從日常舉手之勞的小地方開始,每一個人都能發揮愛心。為響應參與活動,FUNSWANT邀請多位偶像藝人朋友,親自帶著愛來到南台灣,共同參與「Stay for LOVE」愛心義賣及募款活動。

這次活動是由FUNSWANT潮品誌與高登集團發起,從重災區南台灣凝聚出發的「Stay for LOVE」愛心義賣及募款活動,是藉由關懷生活周遭的人們開始傳遞愛的行動。莫拉克颱風重創南台灣,導致許多角落從此走入歷史,當辛苦的救難人員及民間團體、人道組織前往第一線搶救的同時,身處在安全地方的我們,能做些什麼呢?我們相信、不管是誰,都能成為一個接續愛心的「逗號」,讓我們將溫暖關懷傳遞到災區每個需要的角落。「Stay for LOVE」愛心義賣及募款活動,將於8月22日(六)由高登概念店為起點,首先進行本次跨國合作之「Stay for LOVE」公益衣愛心義賣,接著由藝人朋友帶領著大家,前往高雄最熱鬧的新崛江、玉竹街商圈進行愛心募款活動,透過藝人朋友們的每一步,希望募得更多的善款,幫助災區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全部的所得將會全數捐出給「中華民國紅十字會八八水災捐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da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