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禹哲全新專輯<愛我>已於8/3開始正式預購,這幾日唐禹哲也投身北中南各地的預購簽唱會行程。原本非常擔心個人首張專輯的推出,馬上在週末就舉辦簽唱會,歌迷朋友會來不及得到活動訊息,而且這幾天全省天氣都有午後雷陣雨的機會,唐禹哲深怕簽唱會現場人潮會不理想!但是,北中南三地跑一趟後,非但歌迷朋友們都來了,老天爺也非常疼愛禹哲,三場簽唱會並沒有刮風下雨或打雷,反而艷陽高照!讓禹哲放下了心中的大石頭。
簽唱會現場,歌迷朋友們與唐禹哲一同將象徵專輯越賣越好、越飛越高的發條飛機一起射向天際。在預購開始的這三天,以有許多朋友及歌迷們都去買了,讓禹哲非常開心,但也希望喜愛他的歌迷朋友們趕快行動,珍藏禹哲第一次的音樂作品。
簽唱會現場,來自台灣、日本、韓國、香港、新加坡以及馬來西亞的歌迷會會員,親自帶了最道地的風味小吃,現場親手請禹哲品嚐。有滷肉飯、紅豆大福、韓式泡菜、波蘿包、豬肉乾以及娘惹糕等等。都是禹哲歌迷親手準備的!貼心的歌迷朋友們知道禹哲不吃牛肉,特別在國際歌迷會誓師詞裡加了一條:不吃牛肉也要和禹哲一起吃豬排!!
因為禹哲在這次專輯發行的同時也有戲劇拍攝工作,短短的一個月,禹哲就瘦了一大圈,希望這些風味小吃能夠為禹哲補補身體,讓他有好體力為專輯宣傳、事業打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da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