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7唐禹哲全新專輯【愛我】正式發行,就遇上了強颱聖帕,取消了星期六原本的簽唱會!原本禹哲非常擔心颱風的影響,就在發片期間不能和歌迷朋友們見面,但如果風勢雨勢太大,會影響到歌迷朋友們的安全!
讓第一次發片的禹哲感到非常的緊張,因此問了唱片公司的工作夥伴,過去如果有遇到這樣的情形該怎麼辦?在同事教導的小秘技裡,唐禹哲選擇了燒烏龜和穿幸運紅內褲的方法,果不其然,再簽唱會要開始前突然飄起雨來,但禹哲一上台之後果然雨就停了!
唐禹哲在七夕當天特別為了一位幸運歌迷起了個大早,扮起【愛情快遞員】!
因為這位歌迷之前寫信到唱片公司,希望在七夕情人節當天可以和禹哲見面。因此,禹哲特地準備了情人節玫瑰花和自己最愛吃的巧克力,突襲這位歌迷的家,給他一個驚喜!這位歌迷除了驚喜之外,同時也拿出了她珍藏好久的蒐藏,讓唐禹哲非常感動,因為有些海報和雜誌都是禹哲自己沒有的。為了和歌迷一同度過情人節,禹哲也第一次嘗試親手做巧克力,讓這位幸運的歌迷圓了情人節和禹哲共度的心願!
唐禹哲化身為【夏日限定情人】,唯一限定台北場簽唱會專屬的歌迷福利:和唐禹哲共枕愛心床鋪拍照留念。唐禹哲最新專輯【愛我】在預購期間贈送了禹哲專屬的抱枕套,同時也承諾歌迷朋友們只要現場購買5張以上就可以和禹哲一起共枕在愛心床鋪上拍照留念!因為只有台北場才有的福利,許多歌迷朋友們遠從高雄、香港、日本一早就在活動現場等待。而第一位和禹哲拍照的歌迷是位身材火辣的美女,而且一次就買了10張專輯,當攝影師要求禹哲摟著歌迷拍照時,禹哲靦腆的說:不行啦,這樣會被歌迷男朋友罵,而且台下還有很多歌迷耶!現場總計和禹哲一起共枕愛心床舖的歌迷朋友有一千多位,保守估計有5000張專輯的銷量,這樣的成績讓禹哲信心大增,說還要在繼續加油,一定會到全省跟歌迷朋友們見面!
七夕情人節,沒有情人的禹哲笑說很高興可以和歌迷們一起度過阿,而且今天除了台北場簽唱會之外,還有桃園場,趕回來也都半夜了,在路上有全都是單身的同事們一起度過,也滿好玩的!
在簽名現場,禹哲好友黃小柔突然神秘現身,還要求禹哲要在她剛剛買的專輯上簽名並且要一起拍照留念!拍照的同時,黃小柔突然偷偷親了一下唐禹哲,她說除了要用行動購買專輯支持之外,情人節當然要有特別的禮物啊!黃小柔因為拍戲和禹哲熟稔,知道禹哲最敏感的地方就是耳朵,還在拍照時故意對著禹哲的耳朵吹氣,讓禹哲嚇的不敢靠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da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