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禹哲全新個人專輯<愛我>榮登三冠王寶座:包括了udn網路MV點播冠軍、戲劇主題曲冠軍、雅虎鈴聲下載冠軍,更是上半年度男生歌手新人銷售總冠軍。
唐禹哲在這波強片壓境的期間展現了他獨特的個人魅力,加上歌迷朋友的支持,使得他的首張國語專輯<愛我>銷售成績持續加溫,也成為本年度的唱片新人王!為了慶祝禹哲榮登三冠王寶座,唱片公司特別安排了破冰慶功儀式,現場,禹哲開心的將刻有5萬張數字的冰雕用力擊破,希望歌迷朋友們繼續支持他,喜歡他的音樂。
現場禹哲表示:好多人都會問他戲劇、音樂兩邊都很火紅,是否要放棄一邊專心從事一樣工作,禹哲開心的說,其實像剛剛,他也是從劇組那邊趕到簽唱會現場,目前他很希望兩邊的工作都可以兼顧好,因為拍戲和音樂都是他的最愛!為了不辜負喜歡他的影迷及歌迷,就只好犧牲自己的睡眠時間囉,把兩樣工作都最到最好,盡自己最大的力量,這是禹哲可以回饋給大家的最好方式!
為了跟歌迷朋友們分享全新專輯<愛我>銷售突破5萬張,現場準備了1000份的蛋糕要跟所有的歌迷們分享!開心的禹哲在上台時就已經先偷偷的吃了一個,直說,除了巧克力之外,杯子蛋糕也是他的最愛,希望可以跟歌迷朋友們分享!
全新專輯<愛我>在突破五萬張之後,為了回饋歌迷朋友們,在慶功改版專輯中特別收錄了有:CD+DVD[分開以後、造飛機 音樂錄影帶] + [發片全紀錄]+6張禹哲開學月曆卡,讓歌迷朋友們一次擁有!而一直都非常疼愛歌迷的禹哲,在慶功簽唱會現場,許下了要和歌迷朋友共度一輩子的承諾,現場準備了西式、日式婚禮的新人立牌,禹哲和歌迷朋友們一同在人型立牌後面拍照,宛如是要和歌迷朋友們永遠愛在一起的感覺!
禹哲除了要和歌迷朋友們一輩子之外,現場更和大家玩起了骰子樂!疼惜歌迷的禹哲說,該不會是輸了要打腳底板吧?後來才知道,獻場是要歌迷朋友們跟禹哲玩比大小,贏的歌迷朋友就可以和禹哲共度浪漫的下午茶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da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