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人期待已久的八大新偶像喜劇『翻滾吧!蛋炒飯』終於在昨天開鏡,出席貴賓包括前立法委員,也是現任中華投資董事長張學舜先生、八大電視台賴副總和可米製作總經理王信貴等,八大電視也特別邀請中華投資張董事長一同合作『翻滾吧!蛋炒飯』推動數位影音內容。而主角汪東城、唐禹哲兩大帥哥以劇中的廚師造型現身記者會,唐禹哲說:『新戲要開拍感覺很興奮,因為在劇中演的是高級法式餐廳的廚藝總監,我對作菜有興趣、又愛吃,一定可以吃到很多美食。』汪東城說自己總是擺脫不了鍋子,從『惡作劇之吻』、『終極一班』到現在,每部戲都和鍋子有關。至於女主角則是唐禹哲的小師妹任容萱,不過,因為目前正在矯正牙齒人未到場,唐禹哲還幫師妹說話:『總是希望她美美的再跟大家見面嘛!』汪東城還補充:『女主角可是尋覓好久,因為劇中要演失明的歌手,所以要眼睛漂亮,又會唱歌。』

廚藝對決超倒胃

記者會現場也準備了廚藝大對決,考驗兩位大廚的味覺敏銳度,讓彼此猜猜對方的“特調”中有些什麼調味料,汪東城一逮到機會辣油、烏醋猛往杯子裡倒,唐禹哲也不甘示弱,加了七、八種調味讓汪東城嚐一口就差點吐出來,不過,最後兩人都沒有完全猜對,只好逞罰生吞雞蛋,看到生雞蛋兩人一開始還開心耍寶交杯,吞下生蛋後,立刻做出反胃的表情,讓眾人笑翻。



比拼刀法 手指見血

第二關考驗刀法,讓兩人示範剁油雞拼盤,汪東城抓起菜刀超豪邁一刀命中雞頭,唐禹哲東張西望不知從何下手,擔心傷了雞,一片一片切好了才發現手指在流血,他說:『我本來以為是雞的血還沒乾,原來是手指被劃傷。』在戲中汪東城是中式蛋炒飯的高手,唐禹哲看到汪東城剁好的一盤雞,還虧他:『你的“雞”看起來很狂野耶!』現實生活中,汪東城說自己最擅長的是“三杯雞”、糖醋里肌和義大利麵,他說:『但是在家裡我媽都還是把我當小孩,只准我幫忙洗碗,連瓦斯都不准我開,出門還會偷偷把總開關上鎖,還我弄半天打不開。』唐禹哲的拿手好菜是大阪燒。

女友洗香香才准上床

兩人合作好幾檔戲,私下早就是好哥兒們,問到同是處女座的兩人有沒有看對方不爽的地方?唐禹哲說:『大東每次坐上我的車就開始猛噴髮膠,弄到玻璃都有一層薄膜,看不清楚。』還開玩笑對坐在身旁的大東說:『換新車就不載你!』汪東城則抱怨唐禹哲超潔癖,朋友穿牛仔褲不准上他的床,坐過也要換床單。不過,汪東城也語出驚人說:『我常常洗完澡就變了一個人!』話還沒說完全場媒體瞪大了眼,原來是洗好澡潔癖會更嚴重,現場媒體逼問兩人,如果女友沒洗澡或穿牛仔褲也不能上床嗎?居然兩人都回答:『一視同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da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