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視製作、導演萬仁淬鍊近三年的本土歷史劇「亂世豪門」,由范植偉、許安安、謝欣穎、溫昇豪與湯志偉等主演,堪稱國內製作最大規模的台灣歷史大戲,將在十月六日晚間八點三十分上映。
「亂世豪門」除了借鏡日、韓的「德川家康」與「明成皇后」等歷史劇,但融入更多通俗戲劇元素,嘗試將甲午戰爭前後台灣歷史重新刻劃出來外,更邀請透過睽違歌壇兩年台語天后-黃乙玲來演唱【感情線】,讓這劇情裡的感情糾葛及大情大愛,都有了更深刻的感動。



黃乙玲所屬娛樂線股份有限公司,為饗宴廣大歌迷,隨公視上映檔期,特在娛樂線部落格,讓喜歡乙玲的歌迷可以搶先聽到乙玲最新歌曲。


附上歌詞,邀您一起細細品味乙玲的「感情線」!


歡迎迴響寫下你想像「感情線」的MV畫面、劇情、或是乙玲的造型……,也許你提供的點子,就會出現在乙玲的最新專輯或是MV裡唷!


感情線 (公視 亂世豪門 片尾曲版)
演唱:黃乙玲
詞:張錫安
曲:Jewel

落雨的暗暝 不知要去叨位
孤單的身邊 已經無你
這段情風雨攏行過 怎樣放抹記 只好惦惦 離開
明知你甲伊 親像滿星月圓
會凍作伙過到 幸福日子
但是我無法度掩蓋 失去的傷心 想起彼時 就走去匿

不敢望 你的陪伴 會凍行到永遠
這段情只有惦惦放治心底
不敢看 過去的夢 漸漸失去的感情線
只要你將伊放心肝底不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da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