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不懂事,不了解喜歡是什麼,但大家卻流行配來配去。記得幼稚園時,不分男女,大家總是玩在一起,而單純的我,只要有人對我好,就會很明白的說喜歡他,而且會有一段時間一直跟同一個人玩,我第一個喜歡的男生,他正好就是坐第一排第一個位子,那時候喜歡他的原因是,他好好笑喔!都會把玩具拼成很奇怪的東西,只要我加入,他都會跟我玩,剛好,老師在教美勞的時候,我跟他分在一組,我們摺紙飛機,雖然摺的不好看,但他還是玩得不亦樂乎。有次故意跟我吵架,吵架的原因卻是我很兇,但接著又會逗我開心。我被老師罵了,他就會跟其他小朋友搶玩具給我玩。以前,只要是哪個男生或女生在一起玩,就會被配在一起,而我也跟他配在一起,不懂事的我們,還覺得很榮幸呢!每天回家的路途中,都會經過他家,他都會探頭跟我打招呼,有時候也會和班上的同學,在幼稚園外的小公園玩。有天,老師在講公主與王子的故事,結果他竟然轉過頭,在我右臉頰親了一下,然後很紳士的抓起我的手又親了手背一下,當場嚇了一跳,同學們就歡呼尖叫一直說「結婚結婚!」,之後就變成了同學和家長以及老師們之間的趣事。也許就是這樣,我們更常玩在一起,直到升上小學。
上了小學,他的教室在三樓,而我在二樓,漸漸的很少來往,某天他突然來找我,卻一直取笑我,說我長得醜,大概那時覺得小學生應該要成熟一點,不該再玩無聊的遊戲,一氣之下,我跑去跟他的班導告狀,從此,他就沒來找我,而我也沒再上去三樓找他。
到了三年級,我的老師曾經教過他哥哥,所以老師也認識他,但我問有關他的事時,老師的表情都很奇怪,直到某天上課的時候,老師終於提起他的事,老師說:「你聽了不要難過,他...在前一年的時候,因爲生了一場病,高燒不退,然後...」老師哽咽了一下,「然後......就走了!」老師說完眼框泛紅,我嚇了一跳的說:「老師!你別開玩笑!怎麼可能啊?」老師的眼淚已經快掉下來了,但還是冷靜的跟我說:「這是真的!他哥哥跑來告訴我的!」我不敢相信,不斷騙自己,這不是真的,可是眼淚早已流下。
我已經忘記那幾天我是用怎樣的心情去面對,甚至不記得怎麼恢復的,到現在還是很後悔,為什麼我要去告狀?如果沒有去,我們至少還可以留下一些回憶,如果我依然去找他,就可以知道他的情況,甚至在他生病的期間去看他,爲他加油打氣,如果我不生他的氣,至少不會有遺憾。
現在看到以前的照片,看到以前純真的我們,想起以前在一起玩的時光,真的好快樂喔!我祝福他,成為快樂的天使,在天堂過著幸福的生活,而我也不要再哭泣,不希望讓他擔心,現在我能做的,就是珍惜身邊的人事物,每天過得快樂和不後悔。
謝謝你~給我一個很快樂的回憶!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