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禹哲

聯合報 

小薰上山殺豬 母親節加菜 【記者趙大智/台北報導】


偶像另類母親節,小薰上山殺豬獻母,王子驚聞媽媽腿斷,母親節再怎麼忙也要告假回家,唐禹哲送媽媽7位數白花花鈔票,汪東城則送價值1萬多元的Anna Sui包包當禮物。 小薰昨天和汪東城、唐禹哲、卓文萱、余秉諺、Ken等演員一塊現身中視、八大「翻滾吧! 蛋炒飯」見面會,每個人手拿康乃馨,祝全天下媽媽母親節快樂。各人不可免俗聊到自己要送什麼母親節禮物。 最特別的應是小薰和唐禹哲,一個要跟爸爸上山殺豬,然後交給媽媽做成佳肴,唐禹哲起先不肯透露送多少錢給媽媽:「不想讓大家發現原來光鮮亮麗的偶像,錢賺得這麼少。」後來經過打聽,他才說出會將近半年來的酬勞全都包給媽媽,大約是7位數字。 棒棒堂的王子母親節會趕回台中,原來媽媽之前出差日本時,意外摔斷了腿,家人怕影響他在台北工作心情,於是刻意隱瞞,王子一直很納悶,有一次忍不住問爸爸:「媽媽是不是不愛我了?」直到知道真相,母子相見,當場抱頭痛哭。

 【2008-05-11/聯合報/D1版/影視】 =========================================================================== 

蘋果日報 

小薰回鄉 伴娘殺豬過節【陳幼英、李志展╱台北報導】

中視、八大偶像劇《翻滾吧!蛋炒飯》昨辦影友會提前慶祝母親節,汪東城、唐禹哲跟媽媽感情超好,把「愛妳」掛嘴邊,但最猛的是泰雅族小薰,母親節她要回山上殺豬慶祝。 母背求醫撿小命 小薰小時候發高燒,是媽媽背她去就醫才撿回小命,當時她住在桃園縣的仙島,求學就醫都得坐船到市區,國中有次高燒不退,是媽媽背她去碼頭搭船去看醫生,目前48公斤的她說:「若沒媽媽,我可能會死掉。媽媽超辛苦的,因為當時我體重有60公斤。」汪東城、唐禹哲、卓文萱都是單親家庭,汪東城出門在外照三餐打電話關心媽媽,節儉的他今年買了名牌包送媽。唐禹哲準備了7位數(百萬)存摺,他說:「我半年來的收入只留10萬元,其餘全送給媽媽。」 

=========================================================================== 

中國時報

大東佳節送名牌包 汪媽還要黃金【洪秀瑛/台北報導】
  

汪東城(大東)10日與中視、八大偶像劇《翻滾吧!蛋炒飯》演員在全省舉辦粉絲見面會。因今天是母親節,他今年挑選上萬元名牌包送媽媽當禮物,他平常很節省,但對媽媽大方,每次飛日本宣傳,一定帶名牌包送老媽,這次媽媽收到新貨後,她笑著對大東說:「下次買金子!」   單親的唐禹哲,今天將空出時間和媽媽、姊姊共享溫馨晚餐,還準備把最近所有酬勞全數給媽媽。卓文萱則會滿足媽媽的需求,而小薰則因是原住民,她將遵循傳統,她說:「我要回山上殺豬,慶祝母親節啦。」昨天活動現場,汪東城和唐禹哲在珍珠板上畫下心目中的母親模樣,而卓文萱與小薰被傳不合,小薰馬上和卓文萱嘴對嘴玩親親,證明兩人超麻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0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