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是一個美麗動人的女子,體貼深情,卻固執的把愛情與婚姻一分為二,一方面轟轟烈烈的愛著SPANCER,另一方面卻又隨時提醒自己要去完成結婚生子的責任與義務;在結婚前夕,她跟SPANCER訂一個十年相見的誓約,但婚後感性敏感的她,根本無法忍受沒有愛情的婚姻…最後竟是她破壞了自己訂下的遊戲規則。~~~這就是鴨子飾演的角色SUMMER

夜晚的東區咖啡店裡,Spencer坐在我對面,左側角落牆上大大的電視牆正在播送世足賽。
一開始兩個人單純只是朋友,同校不同科系,某次party結束後,是兩人之間關係確認點。當Spencer決定和Summer在一起時,才知Summer在台灣有個未婚夫,而且三個月後就要飛回台灣結婚。
「反正在一起很開心就好了。」這句話Spencer說了好幾次。
Summer跟男友的婚約是早已訂下的,所以要論先來後到,Spencer算後到,Summer跟她老公雙方家裡都有點家世背景,這個婚是一定要結,但Summer很喜歡Spencer,也把事情想得太簡單,覺得不過就是飛回台灣結個婚,之後生個孩子給雙方家長一個交代就好。
當時兩人都只是大學生,能多想到哪裡去?所以就算知道Summer要結婚,Spencer仍決定和Summer在一起,三個月瘋狂地玩著、愛著,就是三個字︰很開心。
Summer排行老么,在家裡總是不太開心,Summer的姊姊到美國看她,知道Spencer跟Summer的事情,幾天下來,看到自己妹妹過得那麼開心,要回台灣前,哭著告訴Spencer她從沒看過妹妹這麼快樂,姊姊因為妹妹的快樂而覺得難過,因為知道這快樂不可能永遠擁有。
三個月後,Summer如期返回台灣結婚。
Summer老公要Spencer乾脆搬過去他家住,他可以養她們兩個!
當然Spencer沒答應,Summer跟Spencer最後仍是當了朋友,Spencer後來有了新女友,Summer繼續扮演著為人妻為人母的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da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