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迴新一哥唐禹哲為了全力衝刺全新音樂專輯<愛我>,今天特別與歌迷朋友們一起體驗了飛天彈射,希望能夠越跳越高、專輯越賣越好!

禹哲在國中時曾因和同學在教室玩追逐遊戲不慎撞到頭,因此一直有輕微腦震盪的現象。因此,唱片公司特別為禹哲投保了千萬的意外險!

禹哲在嘗試高達二樓半高度的飛天彈射時,其實是有點緊張的,還問工作人員說,我應該只要到現場陪歌迷玩就好吧,我自己不用玩吧?當工作人員告訴他,這是他自己的專輯要自己努力時,禹哲便狀起膽子,爬上了彈射的器材上。

第一次嘗試時,因為工作人員將安全帶綁的太緊,讓禹哲沒有辦法盡情伸展,反而在鼠蹊部的地方被緊緊地束縛,禹哲並沒有彈射的很高,反而面帶痛苦的表情。因此,禹哲要求嘗試第二次,希望有好的表現。果然,第二次因為安全帶較為寬鬆,給了禹哲較大的伸展空間,所以禹哲也彈射地較高,還可以擺出古裝少俠的POSE讓現場的媒體大哥們及歌迷朋友拍到高空中酷帥的禹哲。

現場歌迷朋友們也跟著禹哲一起體驗飛天彈射,每個歌迷更是在套到最高點時大喊:全力支持禹哲,禹哲專輯一定大賣…等口號。讓禹哲非常的感動,當然禹哲也給自己定下了一個目標,這是他在音樂上的第一次,所以希望能夠突破10萬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da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